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管理学院:防控疫情严把关,深入学生暖人心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7 阅读次数: 【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近期滁州市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学校采取校园封闭管控。疫情无情,校园有情。封校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各专兼职辅导员纷纷下沉学生宿舍,走近学生。

各位教师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同学们线上学习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逐一对宿舍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同时强调宿舍的整洁和卫生、寝室通风等问题,提醒大家要多通风,勤洗手,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同时特别提醒同学们线上学习更要自律,更要讲方法,讲效率。教师们不仅与学生们聊学习、聊疫情防控,也跟他们一起聊生活、聊家常,学生们也热情地邀请教师们去操场运动。夜幕降临后,师生共同在操场打羽毛球、跳广场舞、扔沙包等等,玩得不亦乐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也适时组织了相关活动,如“看图猜词”、“新闻播报不NG”、“抢板凳”等游戏,部分老师也参与其中,融洽了师生之间的关系。

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宏大的行动,但用力所能及的行动倾注对学生的爱,让同学们感受到这个“家”的温暖与力量!疫情无情,管院有爱!未来,管理学院将继续传递爱与温暖,继续与学生一起战胜疫情,迎来真正属于我们的春天!

作者:袁一、李腾飞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