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食环学院:组织开展“防控疫情不放松,文体活动不打烊”之校园健身活动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帮助学生活跃身心、释放压力、增强体质,近期,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防控疫情不放松,文体活动不打烊”之校园健身活动,玩转“花式运动”,让战“疫”健身两不误。

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投身于花样的校园健身活动中。有的同学选择“宿舍健身强体魄,足不出户抗疫情”,在宿舍练起了平板支撑、普拉提、俯卧撑、仰卧起坐,一个个健身达人在小小寝室出没;有的同学选择“强身健体,起歌载舞”,在操场跳起了广场舞、健身操,在跳舞的同时,完成健身目标;还有的同学选择“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相伴行远”,在操场角落跳绳,在田径场上跑步,在挥汗如雨中,感受健身的快乐。

通过开展校园健身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和健身意识,学院鼓励同学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开展科学的健身运动,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疫情。

作者:李娜、李瑞瑞

审核:陈震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