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疫情防控会议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11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10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实训楼7S30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疫情防控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杰主持。

刘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2022年下半年全校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关于印发新型冠装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落实全市防溺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

接着学生工作负责人乐文利、办公室负责人贾玮琦、团总支负责人李雪芹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8月重点工作》《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周工作提醒(8月08日—8月14日)》《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简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应知应会》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刘杰对我院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二是不折不扣完成学习任务;三是领导、老师带头学;四是联系工作实际学;五是创新学习模式,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师坚持“非必要不离滁”,减少跨区域长途流动,确需外出的须严格履行审批、报备程序;二是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各班需在开学前开展安全班会,中高疫情地区学生不得擅自返校;三是按照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贾玮琦

审核:刘 杰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