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稳定发展工作,交通运输学院于5月6日召开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组织负责人朱亚春主持。

会上,朱亚春对校防疫办13号文件进行了研读,要求各班辅导员要将学校关于出校返校的管理规定传达给学生,“可出校门,不离滁州”,离开滁城到滁州市域内其他地方活动的需要履行书面请假手续,严格把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查寝制度,每日了解掌握学生情况,常态化三查三检、零报告。各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值守,每日核酸轮检及进寝室值班,提高思想站位,履行岗位责任。

疫情尚未结束,形势仍严峻,我们要常抓不懈,克服麻痹思想,始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作者:夏金雪

审核:孙平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