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校校领导,各部门、各教学院部在校负责人,校疫防办工作人员、宣传统战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主持。

校党委书记曹付忠传达了9月6日滁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近期相关工作做部署。曹付忠通报了滁州市本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指出了工作落实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做好复盘总结。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曹付忠提出十个方面要求:一是各部门、各教学院部要精准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封闭管理要求,做好在校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工作。三是安排好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参学率和教学质量。四是安排好值班值守力量,多到重要点位检查巡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五是切实做好在校师生员工生活保障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六是做好校内隔离观察人员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七是落实好校内测温、个人健康监测、公共场所戴口罩、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常态化疫情管控措施。八是加强对校外实习学生的有效管理工作。九是要按照安徽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做好新、老生返校前每日个人健康监测工作,通过各种途径及时掌握并有效反馈学生诉求。十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学校其它工作,“弹好钢琴”,统筹兼顾。

许雪峰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六个确保。一是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要到位。二是确保线上教学保障要到位。三是确保后勤保障工作要到位。四是确保学生服务管理工作要到位。五是确保安全隐患排查要到位。六是确保重点工作落实要到位。许雪峰要求,各部门、各教学院部要及时传达学习,严格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学校安全工作和师生的身体健康。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传达学习了9月6日安徽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校疫情防控办主任王厚红传达学习了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滁州主城区有序解除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

作者:周锋

审核:李平权

责任编辑:吴成达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