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力度,再次提升部门成员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4月11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在7号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主持会议。

会上,曹晓斌同志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时刻提高疫情防控警惕心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执行我校防疫工作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刘杰同志领学了《关于坚持从严从紧从快从细抓好当前“外防输入”有关工作的通知》(校疫防办〔2022〕10号)、《关于深入细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中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校疫防办〔2022〕1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当前防疫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校疫防办〔2022〕12号)等文件,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作者:戚婷婷

审核:曹晓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