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1 阅读次数: 【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传媒与设计学院进一步落实强化学生教育管理有关工作,各班级辅导员利用在校学生下课期间、微信群、QQ群、腾讯会议等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学习高校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教育学生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传达疫情防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防控疫情要求,要求学生在人员密集场所佩戴口罩;严格执行请假手续,非必要不外出,执行每日健康打卡记录,严格考核;严禁购买外卖和网购囯外冷链产品;“稳在当地,稳住人心”不传谣,不信谣;保持室内卫生和教室以及宿舍的卫生;自觉服从疫情防控管理,每日认真进行线上线下学习。

 

 

 

 

 

 

 

 

 

 

此次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防疫的使命感,自觉遵守学校规定,做好自身防疫工作,持续保持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树立底线思维,筑牢责任之堤。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