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坚持德技并修,把小我融入大我、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12月1日,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22城轨5班刘升说:新时代,新机遇。我国教育已踏上高质量发展的征途,历史也赋予了职业教育重大发展的机遇。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提出,要“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作为职教学子,更应当坚定信心,狠下工夫,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力争早日成为技能强、素质优、能担当的技能型人才。

22城轨4班邵俊说:世界的目光越来越聚焦中国,历史重任越来越赋予青年,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书写人生华章、绽放青春光彩。坚守初心、无私奉献,尽己所能,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一份力量!

22城轨6班张昊祥说: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学生团支部全体同学用手中的笔认真书写着对未来的向往与期待,对于未来的规划和愿望,字字句句都饱含坚定的理想信念、满满的爱国情怀、激动的满腔热血。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感时代的召唤,激励着全体学生奋发向上的爱国斗志,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在民族复兴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刘姣楠

审核:夏金雪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