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线上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分享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管理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11月23日上午9:00-11:00组织线上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安徽省学联学生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分享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在国家大兴教育的背景下,青年人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有助于提高全体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水平,增强学生干部纪律观念,规范学生干部日常行为,营造积极向上,拼博进取的学习氛围。

作者:王白云

审核:耿学刚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