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科技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6日下午,科技处在综合楼1002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大会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交流研讨。科技处处长肖陆飞要求部门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通知,并对部门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作者:刘 腾

审核:陈光锐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