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电气工程学院: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我院团学干部的政治意识,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11月14日下午1点,我院团总支负责人臧铭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团学干部在致新楼5507教室召开工作例会,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我院团总支负责人臧铭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简单的梳理和浅读,并带领我院团学干部重点学习了第五部分内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告诫我院团学干部要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切实加强共青团意识形态教育,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随后,更加深入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青年的寄语。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尤长,当下我们团学青年正站在蓄势待发的新起点上,更应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振奋精神,克难攻坚,扎实苦干,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拼到底,一心求真实到底。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团学干部的政治意识,深刻接受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洗礼,加强了对新时代目标的认识,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臧铭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