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电气工程学院:22级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0月26日至11月8日,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22级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通过结合实际,以PPT、图文资料等形式,带领班级同学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回顾了十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各班级同学认真学习,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要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好青年。

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我院团学青年通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树立了正确的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奏响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作者:钟国庆、臧铭

审核:晋太洋

审核: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