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许雪峰深入食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深入食环学院,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主持宣讲报告会。

许雪峰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

许雪峰重点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教育、科技、人才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党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

宣讲中,许雪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办人民满意教育。

许雪峰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把握核心要义,理顺摸清逻辑关系;要做到“六个必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对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要紧紧围绕学校全面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2358”奋斗目标,瞄准办学定位,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扎实推进“四个年”建设和两个“创建”,凝聚形成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以决战决胜姿态做好当前工作,奋力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的最后,许雪峰勉励在场的青年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在拼搏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不凡业绩。

陈震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指出,校领导的宣讲深入及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食环学院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方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和内涵上下功夫,营造浓郁的学习宣传氛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厚红、何凯,党委宣传部采国润与食环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代表共同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震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