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徽省委宣讲团与我校师生互动交流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11-1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徽省委组织宣讲团分赴各地开展宣讲活动。11月1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同志来到我校作宣讲报告,并与我校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省科技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岷,省委宣讲团联络员黄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于晓波同志,市科技局局长王燕永及我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领导李平权、王冬,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曹付忠主持。

吴劲松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等方面作了宣讲。随后重点和与会师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聆听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并不时与各位师生进行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教师代表、滁州学院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专业特长,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感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贡献。

我校学生代表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牢记嘱托、勇毅前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作先锋,交上一份属于滁职院青年的优异答卷。

曹付忠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将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和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奋力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采国润

审核:李平权

责任编辑:韩琪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