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技术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9日,信息技术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切实在真学、真懂、真用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作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扎实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各项任务》交流发言,从全面准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教育初心使命,担当立德树人大任、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助力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重落实,抓实干,见成效等方面谈了学习的感悟。

会议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做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真抓实干、创优争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总结了部门2022年度的重点工作,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作者:杭鹏

审核:肖宏飞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