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廉洁教育
信息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8-27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省水利厅党组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和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安排,8月22日,党委书记胡珩峰以《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院领导、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开展廉洁教育。

1379DB45B58A53C4F54B4002378_2885AD64_147D833.jpg

胡珩峰从“清正廉洁是中国共产党人代代传承的红色基因”“要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结合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实际,阐述了保持清正廉洁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全院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胡珩峰强调,廉洁自律、勤奋工作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希望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带头加强学习,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改进作风,带头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