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持续推进毕业生更快、更多、更好就业
信息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8-15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12日上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刘瑾出席会议,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a2575e04a81cc46ba04cb594e8f6346_副本.jpg

刘瑾强调,必须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作为就业工作第一责任人,要靠前指挥,统筹监管各层面工作开展情况,分管副书记要具体负责、一抓到底,专业教研室、辅导员要深入毕业生中摸清情况,为毕业生就业出谋划策。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推进不断线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继续落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争取更多就业岗位;要精准开展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确保原建档立卡家庭、低收入家庭、零就业家庭和残疾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好“兜底”准备工作,充分利用政策性岗位,进一步提升就业观念教育引导,引导毕业生调整心理预期;要坚持实事求是,落实就业数据统计、核查机制,坚决杜绝“数字就业”“被就业”等数据作假现象,同时强化底线思维,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研判,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传达了上级就业会议精神、学习了就业相关文件材料,通报了当前毕业生就业、专升本录取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展等情况。

城市建设学院负责人、20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辅导员就如何更好开展、推进就业工作做经验交流。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