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智能制造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书香安徽,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响应校园文化节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提高阅读能力,增强文学素养和综合素质,11月28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在5207和5206教室举行了“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首先由团总支赵义霞和同学们共同参观校图书馆并倡议大家多读书。随后组织22级同学在5206和5207教室观看书香文化历史主题PPT、网络视频,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最后延伸开展“好书我推举”活动,同学们积极推荐自己认为好的书籍,并说明推荐理由。

蹉跎莫遣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最是书香能醉人。本次活动于无声中默默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树立了文化自信,让学生们深刻了解到书籍的文字之美。在节奏越来越快的今日,希望同学们仍能孜孜不倦于书籍中汲取知识。

作者:许海鹏 

审核:刘杰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