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 【关闭】

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刻,五四青年节当天,人民日报刊发了《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理论文章,此文一经刊发,即在建工青年中引发热议。9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召开专题学习会,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学习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谭康慧主持。

1

“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今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会上,谭康慧与大家一起学习了《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谭康慧强调,共青团工作情怀最可贵,必须把准校、院两级共青团工作的工作主线,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让奉献的青春发出绚丽的光彩。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会,同学们深深地领会到了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广大青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一定能够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