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传媒与设计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之“绘红色景点,立爱国豪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追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建党100周年之际,传媒与设计学院“手绘历史”小分队利用暑期,参观家乡的红色景点,并用手绘的形式将其呈现,开展“绘红色景点,立爱国豪情”暑期社会实践。

队员们根据自身情况,分别前往了滁州市定远县藕塘镇烈士陵园、蚌埠市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霍山烈士陵园、皖北烈士陵园等地,用手中画笔,让红色景点跃然纸上,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岁月,力求通过画作使更多的同学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实践将红色主题教育与专业技能相结合,一方面,队员们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历史,感受红色文化,从而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另一方面,通过展示所绘红色景点,能够进一步宣传革命文化,弘扬和传递爱国主义精神。

作者:吴涛

审核:王琴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