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商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之“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传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当代青年大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院20级物流管理2班的同学们在暑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传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以“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传统”为主题,小分队成员前往芜湖市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雕塑,参观学习先烈生前的伟大事迹;他们是时代的英雄,是历史的功臣,我们要牢记历史。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小分队成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在学习中勤勉努力,在生活中勇往直前;多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更好的为祖国的繁荣和社会的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不负祖国的希望。

作者:朱俊杰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