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1-07-3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7月3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本能主持,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洪山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开展了学习交流,党支部书记金本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支部副书记宋园领学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金本能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严肃客观的态度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支部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全面盘点检视,撰写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金本能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会党员就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发言积极,通过自我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听取其他同志对自己的批评和建议,全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洪山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洪山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剖析透彻,措施具体,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效果。洪山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就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认真制定整改计划,改进自身不足,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基础教学部的建设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金本能

审核:林文静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