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1-07-3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教工二支部在综合楼318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香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要求党员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相结合,组织开展学习交流、谈心谈话,要求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盘点检视、撰写个人汇报材料。

会上,李红艳领学《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冯香丽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来教工二支部的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强调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支部全体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内容,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林文静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点评发言。她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党员能够客观地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查摆问题,达到了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交流、互勉、提高。林文静强调今后全体党员仍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做实。

会议还传达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作者:李红艳

审核:林文静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