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开展“不昧己心,不近人情,不竭物力,文明上网”主题签名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为引导学院学子自觉文明上网,进一步提高其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促进网络文明健康。3月23日,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在4号楼开展“不昧己心,不近人情,不竭物力,文明上网”主题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现场,同学们在“不昧己心,不近人情,不竭物力,文明上网”上庄严签字,郑重承诺要身体力行地参与到文明上网活动中去,自觉抵制网络不良内容,共同建立健康文明诚信的网络环境,树立文明上网的新风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以积极的态度促进互联网健康发展,做文明新风的号召者。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引导了学生健康上网、文明上网,让青年学子们树立起良好的网络道德意识。有利于帮助学院学子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树立正确价值观,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建造文明的网络环境。

作者:刘姣楠

审核:夏金雪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