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发展,3月22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在4412教室开展“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试卷共包含选择题、填空题和案例分析题,题目内容重点结合大学生在校园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能力和运用能力以及自我心理的调控能力和支配能力,从而引导广大同学通过个人体验感受,提升爱自己、爱他人、爱学校、爱社会的能力。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凭借扎实的心理健康知识储备和成熟的事件应对能力,积极思考,从容答题。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心理文化氛围,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为营造健康、乐观、积极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健康的心理基础。

作者:高晓蓉

审核:夏金雪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