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开展“生命之水,你我爱惜”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节约用水意识和能力,营造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3月22日,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生命之水,你我爱惜”主题团日活动。

当我们没有纯净的水时,如何获得干净的水资源呢?为了解决此次问题,我院青年学生通过使用塑料瓶中加入石英砂、活性炭、纱布等过滤物,通过一次次过滤最终获得干净的水,此次实验也帮助学生模拟在特殊情况下通过自制简易净水器获取饮用水的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开发和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向世人敲响警钟,呼吁人们要节约用水、保护好水资源,带动身边人加入到保护和节约水资源到行动中来。

作者:刘姣楠

审核:夏金雪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