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开启时代新征程,铸盾强防为人民”——管理学院联合我院开展人民防空知识科教片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普及人民防空科学知识,切实提高全民防空防灾能力,3月20日晚,管理学院与交通运输学院在南阶205开展“开启时代新征程,铸盾强防为人民”人民防空知识科教片观影活动。

观影中,同学们了解了防空警报、人防建设工程的重要性及人防工程的相关标准,学习了如何依法使用维护人防工程,应对空袭的警报、掩蔽、疏散、核辐射的危害,危急时刻的自救互救和筑起信息安全防线。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应对防灾减灾的综合能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强化了国防观念,强调了掌握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的必要性。

作者:刘姣楠

审核:夏金雪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