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强化6S管理,共创文明宿舍”查寝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激发学生创6S文明寝室的热情。交通运输学院学生会于3月15日下午开展了学院宿舍大检查。

学生会检查的内容除了宿舍整体卫生状况,个人卫生情况之外,还包括电源使用情况等。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能够自觉维护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电断,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的检查,进一步规范了交通运输学院宿舍文明建设。同时也号召我院学生重视宿舍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作者:沈洁

审核:夏金雪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