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参加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6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在综合楼五楼502报告厅召开。交通运输学院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受表彰的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及2023年入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2022年度征兵工作完成情况,交通运输学院2022年度征兵入伍20人,任务完成率达200%,超额完成学校分配的任务数。我院辅导员王瑶老师被评为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受到会议表彰,我院20城轨7班杨泽林同学作为入伍大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受到身边榜样的感召,向往军旅生活,希望能以永无止境的拼搏奋斗告白祖国的心声。

今后,我院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征兵动员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高晓蓉

审核:夏金雪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