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交通运输学院:开展“雷锋作风贯心中,爱心行动暖春风”签名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阅读次数: 【关闭】

三月盎然春意至,又见枝头吐新芽。为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雷锋精神,3月10日,交通运输学院在致学楼大厅开展“雷锋作风贯心中,爱心行动暖春风”签名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在横幅上郑重的写下自己的名字,那青春炙热的眼神和刚劲有力的笔锋,无不彰显着对雷锋精神的无比崇敬。学生干部向同学们提倡要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领悟雷锋精神的思想内涵,在行动和实践中发扬雷锋精神的无私奉献,共同营造团结友爱、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引导青年学生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宣传和传承“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从而扩大服务活动的影响面,传递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美德。希望同学们经过此次活动,能够更好的践行承诺,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为他人服务。

作者:刘姣楠

审核:夏金雪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