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交通运输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通运输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廉洁教育知识答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系列重要论述,不断推进自我革命,融会贯通运用廉洁文化相关知识,交通运输学院于2023年3月8日,在全院青年学生范围内开展了“廉洁教育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知识答题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活动涉及廉洁故事、清廉人物、典型案例等,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对廉洁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不少学子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廉洁教育知识网络答题活动,我院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真正实现了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了学生思想水平与政治觉悟双提升。

作者:刘姣楠

审核:夏金雪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