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我院教师走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3月22日,全椒县司法局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张家莉老师为社区矫正中心矫正人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议由司法局社区矫正局局长吴成松主持,社区全体司法矫正人员参加。

宣讲会上,张家莉从过去的五年和新时代的十年,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讲起,对社区矫正人员由浅入深结合滁州地域特色、用生动鲜活的实践告诉大家,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同时,讲座让司法矫正人员们理解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我们会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

此次宣讲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把“一改两为”要求深入落实的又一具体体现,利用社区矫正中心组织服刑人员开展大课教育的机会,引导他们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更好的融入社会,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宣讲活动有效发挥了思政教师教育优势以及专业特长,彰显思政教育的宗旨。

作者:张家莉

审核:孔 金

责任编辑:周 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