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阵地项目建设第一次工地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加快统筹推进思政阵地项目建设进度,12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思政阵地项目建设第一次工地会议。合肥九体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人员、欧立特会计师事务所项目审计师、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工程师及我校总务处基建房产科高级工程师朱国新、科员冯卉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孔金及两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国新主持。

朱国新在主持会议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施工内容,完善图纸熟悉清单和控制价,做好准备工作,避免后期不必要的损失;二要明确各自责任主体的相应职责,方便后期工作顺利进行;三要了解工程意图,满足项目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质量意识,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四要严格履行施工程序,涉及到变更调整的及时提出申请,完善手续,严格控制变更和造价;五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常备安全器材。

孔金在会议中指出,施工方应从整体上把握项目建设,做到事前有谋划,办事有依据;施工过程中注意安全,切实做到防火、防电、防漏水;最后再次感谢项目各方的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思政阵地项目建设为抓手,凝聚全体思政教师力量,全力推进马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九体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装修部分的设计和材料等调整情况及材料清单,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工程师邓业保、欧立特会计师事务所项目审计师陈立相继提出指导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作者:郑万莉

审核:李爱红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