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开展“职教师生心向党”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职业学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职教师生心向党”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2〕567 号) 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思政课的引领作用,在日常教学中积极组织思政课教师分专题、成系列地开展集体备课,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有序开展相关专题的实践活动,并组织张家莉等四位教师在12月8日制作专题“思政微课”,打造一批示范课堂、特色课堂。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好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实践、见诸成效。我院全体思政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积极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坚持德技并修,学思践悟、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学生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 把小我融入大我,修德致远,修能致用,实现技能成才报国。

作者:张燕

审核:李爱红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