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确保期末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12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在1119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家莉、胡颖颖共同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就期末教学工作如课堂教学、学习通数据、实践教学报告、考试安排和试卷装订等事项一一作了细致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务必明确期末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优化新形势下的教学工作;务必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进度,尤其是平时成绩的形成。关于线上试题发布向各位老师演示了如何使用学习通平台发布试卷及成绩收集整理、实践作业的批改、试卷装订等。同时要求各任课教师要向学生传达清楚线上考试的要求和禁止事项,督促学生认真复习,做好考前演练,提升学生诚信考试意识,严格监考职责,高质量完成期末考试监考、阅卷、成绩上传及资料归档等工作。

会上,孔金副院长就期末工作部署指出,在全体思政课教师共同努力下,本学期顺利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产生了积极影响,特别是在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同时也强调,当前疫情形势错综复杂,要高度重视期末教学工作,随时做好教学、考试调整的思想准备,加强工作统筹安排,确保平稳有序,要求抓住工作要点,做到有方法、有思想、有方式、有手段,保证落实到位。

作者:晏然

审核:李爱红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