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聚焦省运会】商学院:“省运有我,志愿同行”——我院青年志愿者热情服务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比赛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 【关闭】

安徽省第十五届高校部足球比赛第一阶段于4月11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赛。赛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我院积极做好本次赛事的相关协办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青年志愿者们在此次志愿活动中秉承着“热情服务、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理念,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热情,服务周到,为赛事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需要帮助与服务的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此之前,我院积极组织志愿者进行严格培训,进一步提升其工作能力,力求为所有参赛队伍提供优质贴心的志愿服务,积极应对赛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确保圆满完成赛事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所有志愿者都将以高度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为省运会期间的活动及赛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在比赛现场,青年志愿者们以专业的服务、饱满的热情引导随行、跟车联络、秩序引导、信息咨询、裁判辅助、后勤保障等工作。志愿者的身影,出现在比赛场地的每个角落,大家各司其职,在不同岗位上为省运会及运动员们保驾护航。各个岗位上的志愿者们都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作,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大家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为每一位选手及比赛相关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

77C57

在志愿服务期间,我院志愿者用他们的热情和专业素养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在赛场的各个角落,各个工作岗位上,都活跃着我们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齐心协力、相互协作、努力工作,认真负责,在参赛选手进场之前提前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好准备工作,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的热情与精神品质。我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用辛勤付出诠释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志愿者风貌!

作者:孙慧茹

审核:李晓辕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