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聚焦省运会】商学院:“青春助省运,志愿献真情”——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项目比赛志愿服务培训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高质量做好赛事的服务保障,商学院为参与赛事的志愿者们安排了综合知识、专业素质及通用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志愿服务工作,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牢记使命,保障赛事圆满完成。

培训伊始,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辕对参与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们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位能够提高责任意识,尽快熟悉工作内容,甘愿奉献,服务热情,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意志品质,圆满完成足球比赛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随后,李晓辕亲自带领9名志愿者负责人先后去了本校操场、滁州技师学院、滁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及滁州学院四个赛场熟悉比赛场地。让志愿者们先熟悉各项场馆规章制度以及场馆各区域,对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起重要作用,旨在培训出高水准的志愿者,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55E7D

下午,所有的志愿者在组长们的带领下于我校体育馆门口集合,裁判根据赛程安排和岗位要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具体工作场景和案例,为志愿者们详细的介绍了球童、抬担架等工作的服务内容,并对志愿者进行了技能培训与心理指导。

639A9

此次培训,大大加强了志愿者们的专业性及规范性。参与培训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将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尽职尽责,遵守纪律规范,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热情的服务投入到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中,坚守自身岗位职责,以青年人蓬勃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赛事志愿服务,充分展现商学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

作者:孙慧茹

审核:李晓辕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