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商学院:“赓续红色血脉,致敬百年芳华”——2023年入团积极分子开展第六次主题团课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提高团员对党的相关历史的了解,商学院于4月5日在致真楼1210教室组织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致敬百年芳华”——2023年入团积极分子第六次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首先由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团章、中国共青团的性质、团员义务和权利等相关知识。随后,主要详细介绍了五四运动产生的背景和过程,总结了五四运动赋予的时代意义,并从五四精神的具体内容、时代内涵到新时代青年人的青春使命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传承五四精神的必要性及青年应如何赓续五四精神。最后,主讲人号召入团积极分子们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赓续红色血脉,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33921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入团积极分子同学们充分汲取了精神养分,凝聚了奋进力量,增强了入团积极分子的团员意识和光荣感,大家纷纷表示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学习知识,提高身体素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积极向团组织靠拢,时刻以团员身份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作者:戴莉莉

审核:李晓辕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