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落实专家新建议 积极冲刺国精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0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9日下午,在校领导、教务处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下,商学院2023年国家级精品课程《外贸英文函电》申报,建设专家一对一指导活动在综合楼804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商学院副院长许正环主持,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

指导会上,肖海文专家重点对课程的网站建设、申报书的撰写、佐证材料的整理与规范,一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肖海文强调,在课程定位与目标建设上,一定要深度挖掘课程与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新工艺的对接;在课程运行与实施过程中,要注重虚拟仿真实训平台、动画等辅助实训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建设。

本次特别邀请的专家肖海文副教授是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她曾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主持人、国家在线精品课程主持人、山东省“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一主编、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主持人等多项重大教科研成果。肖海文担任多省教学能力比赛评审专家,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评委,2021年至今被全国五十余所职业院校邀请为教学能力培训专家,其中指导教学能力比赛获国赛一等奖3个,国赛二等奖6个,国赛三等奖7个,省赛一等奖27个,2022年指导的全国教学能力比赛入围决赛8个。

经过专家深层次、精准性剖析与建议,课题组成员对课程的目标定位、内容重构、思政开发、网络运营等方面产生了许多新的体悟,并积极将新的反思落实到课程的进一步建设与开发中,积极冲刺国家精品。

作者:齐巧云

审核: 程震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