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组织召开省十五运高校部足球比赛志愿者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确保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展现商学院青年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4月7日商学院在南阶205组织召开省十五运高校部足球比赛志愿者动员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辕主持,校团委书记甄帅、团委和商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甄帅指出,省运会四年一届,是展示全省体育事业发展成就的盛会。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珍惜这次难得机会,全身心投入到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中,全面展现滁职良好形象,把服务做得更贴心、更周到、更专业。

李晓辕从省运会的重要性、志愿者服务上岗纪律规范、应急事件应对与自我防护等方面对在场志愿者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志愿者需要凝聚强大合力,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热情的微笑、一流的服务投入到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中,坚守自身岗位职责,紧扣赛时需求,展示志愿者队伍的青春风采。与此同时,商学院联合校团委也会对整个活动过程加强跟踪、指导,确保志愿者无后顾之忧,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

会后,还将根据志愿者工作内容分工,进一步为志愿者们安排综合知识、专业素质及通用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帮助同学们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牢记使命,保障赛事圆满完成。

作者:王晶晶

审核:李晓辕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