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两会重点”——22级电子商务2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课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商学院22级电子商务二班团支部于3月21日召开“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两会重点”主题团课,带领支部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09BA8

本次团课采取线下学习、观看视频以及互动问答的形式。由团支书作为团课主讲人,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同学们学习有关两会的基础知识,从全国两会的发展史出发,讲解两会的来源和意义,并介绍了今年两会的召开背景。接着,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两会精神的重要所在,一方面是关注国家的大政方针,了解目前我国社会经济各方面的发展状况,另一方面是说说自己对一些关键问题的个人看法,在关注的同时培养自我思考和相关意识。随后让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讨论,顺利引导了同学们关注时事政治。

D5905

团课最后团支书对同学们做简单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仔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通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使学生们深刻了解了两会内容,并深度学习了两会精神,树立了努力奋斗、勤奋学习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一代的殷切希望,为祖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韩佳会

审核:李晓辕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