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召开“本地就业促进行动”线上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保障好基本民生。临近毕业季,为响应国务院和各级相关部门对就业工作的要求,做好本学院600多名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落实工作 , 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采用线上的形式召开“本地就业促进行动”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的主要内容包括为毕业生解读滁州本地就业政策及大学生就业服务系统信息填报注意事项,同时为大家集中解答了求职和就业过程中的相关疑问。

商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也标志着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关键和攻坚阶段。

作者:李云

审核:李晓辕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