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我们的节日之清明节】商学院:“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尊崇文化”——22级商务英语二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课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增进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同时进一步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22级商务英语二班团支部于3月27日在致真楼召开了“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尊崇文化”主题团课,全体团员按时参加学习。

AEE25

伴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旋律,全员奏唱团歌,为本次主题团课活动拉开序幕。随后,团支书播放了有关先烈革命事迹的视频,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故事和影视资料让所有团员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祖国为人民无私奉献、不惜牺牲自己的感人事迹,引导新时代的青年学生立志前行,勇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最后,团支书告诫大家身为一名优秀团员应继承先辈遗志,担起吾辈责任,让英烈事迹代代相传,让英烈精神生生不息。

CEF0D

此次团课通过向同学们介绍了许多先烈故事,引起同学们内心强烈的共鸣,通过这种方式让同学们明白先辈们的不易,珍惜现在的和平家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华魂,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努力奋斗,奋勇向前。

作者:程玉洁

审核:李晓辕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