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清明祭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重要论述,加强商学院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弘扬红色基因,提升全体党员爱国热情。3月29日,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清明祭奠活动。

上午十点,商学院全体党员来到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雕像前举行缅怀仪式,全体党员手持并依次献上鲜花,以表达缅怀之情。

在举行完祭奠活动后,全体党员分别参观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安徽名人馆,在讲解员引导和讲解中,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渡江战役那段历史,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光荣与伟大。同时安徽名人馆的参观中,更加深刻的理解华夏五千年文化,提升文化自信。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加强党员党性觉悟,提升文化自信,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作者:吕玉龙
审核:程震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