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商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23年入团积极分子开展第三次主题团课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做好团员发展工作,培养团员意识,选拔一批优秀学生加入团组织,充分发挥团组织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商学院于3月22日下午在致真楼1210教室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23年入团积极分子第三次主题团课。本次团课主讲人为组织部刘思怡,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团课首先回顾了前两次课程的主要内容,其次紧紧围绕新时代青年使命、新时代共青团三个必须、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如何做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进行学习。通过学习同学们体会了青年奋斗历程,坚定同学们入团的决心和觉悟。

2452A

在学习过程中,每一位入团积极分子都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团课最后主讲人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告诫大家要端正思想,摆正态度,明确入团积极分子的考核标准。同时,刘思怡鼓励大家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开创事业中实现自身价值的渴望,能够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入团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会在生活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规章秩序,勤于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紧握时代接力棒,积极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优秀的表现向团组织靠拢。

作者:刘思怡

审核:李晓辕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