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商学院:团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主题知识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传承雷锋志愿精神,商学院22级市场营销2班团支部和22级电子商务4班团支部于3月15日在致真楼1117教室联合开展了“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主题知识研讨会。

QQ图片20230315222603

会议伊始,全体同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团支书们通过视频播放、PPT展示、故事分享、看雷锋电影等多种方式展现雷锋平凡短暂而又精彩的一生,用鲜活案例生动阐释了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最后团支书带领了同学们回顾了六十年来学雷锋活动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学雷锋活动的丰富经验。

QQ图片20230315222557

通过此次活动,彰显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让学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激发了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作者:刘帅强

审核:李晓辕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