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赴滁州市全盛工艺礼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共商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企合作意见精神,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进程,2023年3月14日,商学院院长程震、电子商务系主任杨剑、电子商务系教师付则晨赴滁州市全盛工艺礼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与公司监事许富海就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

C137

程震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及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依托学院人才和技术优势,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希望通过对滁州市全盛工艺礼品有限公司的深入调研,推进双方深度合作,服务好新滁州玩具产业的发展。

许监事介绍了公司以自主设计为特色、打造自身品牌的愿景,并系统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提出企业对校企合作及各类专业人才的具体需求。

此次走访通过与企业的精准对接,使商学院更加了解现如今的行业发展现状及企业用人的新要求,为推进下一步的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起到关键性作用。

作者:付则晨

审核:程震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