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商学院:学生会开展《说说我身边的雷锋故事》主题征文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校园文明新风,加强培养我院学子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商学院学生会于2023年3月7日开展了《说说我身边的雷锋故事》主题征文活动。

F5175

此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加,收到的文章不仅紧扣活动主题,叙述了身边的雷锋故事,同时也展现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阐明了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表达了个人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思考和理解。经过评选,刘倩同学获得一等奖;徐颖、邹雪两位同学获二等奖;张恩惠、黄颖、刘晓云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8E37A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服务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雷锋氛围。

作者:韩明月

审核:李晓辕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