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商学院:学生会开展“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建立和谐互助的校园文明,商学院学生会于2023年3月7日开展了“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C5752

“让每一幅画都传情,让每一面黑板都说话”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要求设计切合主题,内容突出雷锋精神。对此,各班级同学认真对待,群策群力,精心设计,将对雷锋的敬仰之情融入到每一块美观大方、图文并茂的黑板报中,最后呈交的作品不仅绘画色彩鲜艳、版面设计新颖,且主题突出鲜明,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评审,活动最终评出一等奖:22市营二班;二等奖:22电商二班、22物流二班;三等奖:22商英一班、22商英二班、22市营一班。

7BEE1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蓬勃朝气的青春风采和团结互助精神。

作者:张宁宁

审核:李晓辕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