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商学院
商学院:【我们的节日·元宵】学生会开展“绘画庆元宵”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假期生活,提升同学们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性,商学院学生会于2023年2月4日开展了“绘画庆元宵”主题活动。

正值假期,同学们身处不同地区,根据不同的习俗和节日风貌,对作品进行了精心设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共收到18份作品,其中,徐颖的手绘画以哪吒为主体,以传统的元宵灯会和神话人物为创作灵感,加入了“莲花灯”,使得整体作品鲜活有趣。朱进龙和吴桐的作品都添加了“兔”和“汤圆”作为核心元素,紧紧扣住癸卯兔年元宵节的主题。此外还收到许多色彩丰富、图文并茂的作品,都展现了同学们对元宵佳节的喜悦和祝福。

此次活动在欢庆佳节的同时,还为同学们营造了健康、活泼、生动的传统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作者:张科展

审核:李晓辕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